2014年7月23日

Outfit|圓形戲劇

久未露臉的明星會用無傷大雅的緋聞宣告回歸演藝圈,退隱的政治人物會借由被人三顧茅廬的戲碼回歸政壇,

而很久沒更新網誌的部落客呢?低調不搞排場的默默奉上新文章就好






是的,我換髮型了;又染又燙,似乎增加了點女人味。選擇捲髮除了想嘗試新造型外,

其好處就是:一早睡醒翹得亂七八糟也很有型,太適合連頭髮都懶得梳的我(這好像不是部落客的形象)







英式軍裝外套的風格綴以美麗的繩紋,是我即使很熱也很想展示的外套。

圓點的大蓬裙很歐風,一到店裡就看上它了,大蓬裙可以修飾身材,而大圓點相當吸睛






假領上點綴著圓珍珠,再配上珍珠手環與圓形手錶,與我的蓬裙相呼應。

當外套與裙子是主角時,上衣就要當個低調的配角,我選了樣式普通的黑色背心,不搶主角的戲





最後用好久不見的古董包,給整齣戲劃下ㄧ個完美句點。







Blazer|ZARA


Skirt|画兒

Bag|纖維街








Gwen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