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

Outfit|2014 Chinese new year

從聽到商店的音樂、看到公司的櫃檯的裝飾、吃到尾牙、摸到大獎到聞到年終紅包味,

經過以上儀式後,年就來了,而我也趕在過年前,來發篇“年終”穿搭文,嘿嘿...



每次整理穿搭照時,總是很感激攝影師朋友,謝謝他幫我拍出這麼有水準的照片(拭淚)

這張有封面的感覺,很自然、不做作,說實在我的網誌也是他的作品集呢!哈哈!



今天首次嘗試鉛筆裙,雖說鉛筆裙很挑人,較矮寬的美眉穿起來很吃虧,但我經過努力墊高後,還是有那麼點氣勢出現!



不過鉛筆裙配高跟鞋嘛~總有點OL女主管的感覺,所以我配上白色的運動短外套,就不像要去上班,還多了點年輕活力!





再兩天就迎接六天連假了!大家有沒有規劃好自己的假期呢?即使沒有,賴床到中午六天也很不賴!

有些光陰就是用來虛度的~ 各位,新年快樂喔!





Gwen





Jacket|ACHIC

Skirt|River Island

Top|ASOS

Boots|no216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