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

Outfit|新髮色 X 厚臉皮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過為了要完成一樣東西,試了幾十種方法,但還是第一種最好的情形?

我的頭髮就是如此,試了棕、橘、紅、挑染以後發現還是黑色適合我


為什麼有股慈祥的感覺!







為了搭配頭髮的黑,這次的造型用了簡單的黑白,加上配件的銀,沒有太多顏色裝飾




今天是在假日人來人往的華山藝文中心,拍照時當然有人喵兩眼(哎呦~不是比"YA"的觀光客呀!)

不過當了快一個月的時尚部落客,在外面拍照也沒這麼害羞了,顏面表層增厚了吧!





有許多朋友支持我的網誌,真的讓我很開心!很感動!

最近我也一直在思考,什麼樣的文章是大家會喜歡又是我想寫的?

接下來會有許多新種類的文章露出,喜歡我網誌的朋友們、新朋友們,請多多指教與支持囉!




Gwen





Coat|no216

Top|ASOS

Trousers|ZARA

Necklace|H&M

Watch|Calvin Klein

Bag|Nasty Gal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