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

Outfit|Hello! Summer

夏天來了,到處綠意盎然又百花齊放,擺脫只想待在冷氣房的懶勁,來到公園拍遲了好久的穿搭。

這次的穿搭,是示範夏天的休閒裝,無袖T、boyfriend破洞褲、棒球帽,一整個Man...阿!不是,是活潑!






在ASOS相中的帽子,色彩鮮艷,讓白T與牛仔褲這類常見的組合有了新意,再讓H&M螢光頸環與帽子呼應,

賦予整體一個重點。




很幸運買到這雙New Balance蜘蛛人鞋,原本不放在展示櫃裡,店員覺得要拿出這壓箱寶才能滿足我,果然也如他所料。





Hat|ASOS

Necklace|H&M

Jeans|achic

Shoes|New Balance

Bag|Nasty Gal








從上次穿搭文至今,快一個月了,這段時間發生許多事,不全是好事,發生的當下,我都會想起有人告訴過我:

長大了,就會遇到。確實在前幾年,發生一點事就會反應很大,對社會的經驗不足,現在,我也只能說比起以前是有進步了,

但距離成熟穩重,還有一段距離,我不希望自己快速成長,那種被外力逼迫的成長太可憐,但我期許自己每次面對事情,

應對進退都能有所進步。



Gwen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