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

Outfit|Let's have some music

Let's ROCK!

在這靜謐的午後,我和朋友在屋頂上擾人安寧...(好吧...吵的只有我)


於ASOS購得的褲子,一到手就想配出搖滾風,我挖出塵封已久的T-shirt、披上珍愛的ZARA外套、最後套上藍調踝靴,

就只差一把吉他啦!





大明星只能躲到屋頂透風,唉~




身為一個rocker,小配件是少不了的,我用耳環、腰帶、墨鏡、戒指與帽子點綴,因為走的是輕搖滾,所以配件沒有很誇張。





別吵!我正在構思下一張專輯...(入戲很深)






Blazer|ZARA

Trousers|ASOS

Belt|ZARA

Shoes|no216

Earrings|River Island

Sunglasses|River Island






Gwen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