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日

Outfit|復古女孩

今天穿的洋裝原本長及腳踝,我把它剪短至及膝,就比較沒有累贅感、輕盈許多,

搭上透膚花紋白襯衫與寬腰帶、抹上紅唇,帶出我要的復古女人味






配件是閃亮的銀包...雖喜歡復古,但不能太完整的復古,否則會像裝扮而不是時尚






外披氣質的長版大衣,長度與連身裙相當可以顯得比較修長


















Coat|mia mia (old)

Shirt|vintage

Bag|Nasty Gal







你有多久沒有動筆寫字了?

前陣子正好要動筆寫一篇文章,下筆後才發現...天啊!好多字不會寫了,快變回小學程度了...

拜科技發達所賜,我們自己動筆寫的機會變少了,”看“文章的時間也遠比自己“寫”文章的時間

文字若不是自己寫過,很快就會忘記他的長相,剩下只是「新注音」帶給我們的印象,

真要親筆寫「焉」、「膩」、「辮」...等字,都還要想一下它要怎麼寫,

有鑑於此,怕變成字盲的我,開始寫日記了


寫了一個月的日記,除了字跡不再醜到羞於見人外,我的心情也變比較好了,

大概平常太壓抑吧!有些事以為自己想過就好,沒想到寫在日記上以後,似乎把煩惱從無形變有形,

可以從文字中找到方法解決,甚至寫完後就釋懷了,日記變成了我的導師與密友,更是自己心靈的鏡子





Gwen



1 則留言:

  1. 現在我則是用evernote寫日記...要不然寫字跟不上思考的速度,反而會一團亂。但偶爾還是應該要動筆寫字才是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