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5日

Outfit|銀虎腰帶 X 設計短褲

天氣終於放晴,有機會把坐了好久冷板凳的兩樣單品拖出來,今天來展示我四月的新品:銀虎腰帶與設計感短褲





銀色虎頭腰帶是很好增加亮點的配件,為突顯她,我特意穿上全身黑

上班族坐久了,難免脂肪會堆積在小腹,而腰帶是讓人從微凸的小腹轉移注意力的好道具,

把上衣塞進褲子裡,再配上亮眼的腰帶,在視覺上是可以讓人先注意腰帶而不是小腹,

但如果肚子大到掉出來,此種腰帶障眼法是不適用的。







身為Z迷的我,一看到這件短褲,就仿佛噴鼻血般的激動,巴不得有任意門讓我趕快去買,

短褲的前面是剪裁很美的W型,可以偽裝成短裙,側邊還有做口袋,材質又柔軟,穿起來好加分!







我用黑白千鳥格外套,替只有黑、銀的穿搭,增加了活潑感,不至於太沈重,也因為是黑白的外套,

不會亮眼到搶走銀虎腰帶的風采





Jacket|Her&Him

Top|Uniqlo

Short|ZARA

Belt|ZARA

Necklace|H&M

Shoes|fed

Bag|Nasty Gal




Gwen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