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

Outfit | 如線條般直率

大家在颱風天做什麼呢?

我喜歡這種無法出門的日子,看看影片、看看書,或是開啓水氧機,聽著柔美的音樂,躺在床什麼也不做的享受著。

蒞臨台灣的颱風,十個有九個都是假日來,我一方面很討厭它們這麼破壞假期,

一方面暗自慶幸專案的時辰能如期,這是上班族的的內心交戰阿!




好了!閒話先到此一段落,來個這週的穿搭吧~

繼上週的俏麗上班族,這週來釋放一下好久不見的霸氣!










哼哼!半澤植樹在開砲前,都會像這樣縮下巴、眼睛微微往上看,厲害的演員就是會用招牌動作加深角色的個性,

像CSI的何瑞修,我到現在還記得他拿下墨鏡、斜眼看人的死樣子...

回到正題,今日穿搭的主角是這件上衣,衣服的上緣設計微微圓弧、側邊假口袋則設計得宛如拼貼上去一般,

是剪裁很有趣的一件上衣!我抓住夏天的最後尾巴,趕緊穿上的。




既然主角這麼有特色,那配角就要低調點,我用白色長褲輔助上衣的白線條、低調百搭的黑包、黑鞋做配件。

還有...注意到了嗎?超愛戴項鍊的我,這套卻留給自己的脖子一個清爽的空間,

露肩的衣服,就是要越清爽越好,肩膀以上都不加任何裝飾,把女孩兒的肩大方地裸露出來。




Top|ACHIC

Trousers|ZARA

Shoes|fed

Bag|River Island

Rings|ASOS






Gwen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