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8日

Outfit|I'm back X 仲夏的婚禮

部落格停滯了兩個月,對支持我的朋友們除了道歉、還是道歉,

身邊的朋友大概知道,我最近公私事纏身,還大病一場,雖然這些理由還不足以彌補部落格兩個月的空窗,

但還是要跟關心我的朋友們說:我很好、很健康!幸虧有你們支持我、陪在我身邊,謝謝大家!



感性的話說到這兒~ 再來奉上好久不見的穿搭文:仲夏的婚禮





前段日子到沖繩參加堂姊的婚禮,機會難得,當然要好好打扮一番!

洋裝是於River island購的,簡直就是必勝裝!顏色亮、質料硬挺、洗衣機洗不壞







那天參加完婚禮,要殺去逛美國村,便忍痛捨棄高跟鞋,選擇平底鞋,有度假的隨性感吧?







噗!硬要跟白色加長禮車合照,自以為是千金大小姐

洋裝的裙擺折得很優雅,而硬挺的布料讓皺褶不會變形,這種柔中帶剛的設計,是我一眼相中的原因







沖繩的旅行,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吃的部分,呵呵~

mofgmona 一間讓人一進去就感到幸福的咖啡廳,咖啡與茶香,鄉村風的裝潢,還有即使聽不懂中英文,

還是有很耐性又親切的服務生  :)









沖繩的小旅行很輕鬆,雖然有個小遺憾,就是我到了旅館忘記帶相機記憶卡啦!

不過我也不是很愛在旅行中拍照,真要拍什麼,有手機就夠啦~(只是沖繩嘛!)






Dress|River Island

Sunglasses|ASOS

Bag|ASOS

Belt|ASOS








Gwen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