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

Outfit|銀色戰袍

嘿嘿嘿...披上銀色戰袍,本姑娘要戰勝惰性之神!

各位朋友還記得之前開箱文有介紹的銀光閃閃襯衫嗎?今天總算穿出來了!

這件襯衫平常上班日穿很怪,太刺眼應該會傷到同事的眼睛,銀光閃閃襯衫除了它本身就是要吸引人的功能外,

還有另一項酷功能--防水!太酷了~下次去會灑水的演唱會就要穿這件!






既然初次登場,就要讓我的銀光閃閃襯衫(以下簡稱銀襯衫)成為主角,所以這次的搭配重點就是用黑色突顯它,

下身配的是之前有介紹過的ZARA短褲,這件短褲本身有造型,即使是配角也要有點特色







上身還搭了五分袖的黑色西裝外套,露出半截袖子增加趣味性,黑色西裝外套很正式,

也因如此,我另外搭了黑色的馬術帽,讓整體的活潑度上升。








這次新登場的配件:銀色耳鏈

很有趣的配件吧!下方是耳針,上方是個扣環,不用再穿個洞







項鏈很久以前買的長項鍊,我把它繞兩圈,就變成多層次的短項鍊,項鍊本身由三種鏈子構成,

可以給空空的胸口增加層次感(是胸口、胸口!不是胸部!強調!)





最後搭上銀色包包,包包也搭上銀色,是為了讓銀襯衫有個夥伴,如同男、女主角





Jacket|Le souk

Shirt|Nasty Gal

Short|ZARA

Bag|Nasty Gal

Earrings|River Island





好久沒寫網誌了,我自首...前陣子被日劇吸引了,阿~一向不喜歡被時間綁住的我,也忍不住時間一到就打開電視看

實在沒想到會被那種單純描繪生活的「鬼太郎之妻」吸引(摀臉),那種努力為生活與夢想打拼,每每遇到挫折與困難,

還是樂觀面對,默默支持著漫畫大師的妻子,真的很可愛!






Gwen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