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2日

Outfit|針織 X 金屬風

幾個禮拜前,我和好姐妹一起吃下午茶,聊到彼此對未來的規劃時,

我突發啟想說:我們彼此勉勵吧!妳想轉走影像後製,而我想成為時尚部落客,我們列出三年計劃,彼此勉勵對方一起達成!

一般跟我們一樣突然有想法的人會寫在餐巾紙上,但無奈我們所在的店沒有,於是;「吸油面紙三年計劃」誕生了

這是我部落格的由來,雖然今天的主題是開箱文裡的銀包穿搭,但忍不住想提一下,呵呵!



今天的穿搭是像手作感針織與未來感的金屬包,看似衝突的兩者混搭後,激起了時尚的火花





















項鏈的金屬正好與銀色手拿包相輔相成.我這次配件下的比較重,因為針織是很有親和力的材質,

給人的感覺溫暖,所以單穿沒什麼殺氣,故利用多一點黑色皮革及金屬感的首飾,把針織連身裙的柔美壓住

以上就是銀色金屬包的分享,下次就是帥氣的閃亮銀色襯衫囉!



-Gwen







Jacket|NET (old)

Dress|師大夜市

Necklace|H&M, Mia Mia

Watch | Calvin Klein

Bag|Nasty Gal

Shoes | fed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